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一些过去的 和即将到来的

干净的泥土和清新的草地,让冬天的落叶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今天很早就醒了。感谢老天没有下雨!早饭也没吃就出门了。阴冷的天,风大。熟悉的路竟然变成了单行道。大大小小的钱用了不少。中午赶回家吃午饭,窗外开始淅淅沥沥地下雨。打开笔记本上网,不知不觉午休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种天气,应该有一杯温暖的咖啡,一本好书,一大只可以温柔陷入身体的沙发……我硬着头皮又出门了,好久没有骑单车走那么远的路,排队等到心焦。从路线图上来看,我今天去了7个地方,有的地方去了2次……总算大小事情都办得还算顺利。凡事要趁早,这句话是真理!

突然想去买个熏炉。好怀念以前寝室里的玫瑰熏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