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着不下雨去了徐家汇的foxtown,路过无数次,从没进去过。很多牌子的outlet,但好牌子不多。东西还是有的挑。时间不太够。
show一把,
ESP 运动衫 & 休闲裤:
这条裤子在天津出差时看到过,当时是6折,现在4折~~很舒服透气!配同样透气的白色棉上衣和拖鞋应该是perfect:)运动衫的式样和颜色都很喜欢。我终于开始放弃对蓝色上衣的偏爱了!—运动衫5折,女装买两件5折类可以打4折,男装不算..
alex看中的b+ab军帽:
这顶军帽比较别致的地方是一侧的绣花图案和珠子。
还有一款棉布帽子我们两个也都很喜欢。适合冬天压住发型用的,暂时用不到呵。而且估计妈妈兴趣好时,可以怂恿她DIY一下~~
1 条评论:
放弃运动装束已多年~
小军帽还是很嗲哒~稀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