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年初六 之 自助餐







看了饿么?^_^生蚝很大只,蛮新鲜,味道爽口~~


好吃的梭子蟹-只剩下蟹钳了-.-,是用锡纸包住蒸的,口水...烤虾也很美味,一上来就埋头吃,吃完才想起拍照...推论!能上照的都不属于顶级好味...


环境布置只能算一般,清爽像。



鲍鱼片~~喜欢~~ 要凭桌号夹去领。





谁说冰淇淋很好挖?感觉快赶上挖地道的了...vanilla的很好吃,最后竟然被我干光了,我真pf我自己!咖啡的照旧不喜欢,浪费了好多。没办法,有人贪心,自己又不吃,还挖那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