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All about the dream
Dream about you
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年初六 之 自助餐
看了饿么?^_^生蚝很大只,蛮新鲜,味道爽口~~
好吃的梭子蟹-只剩下蟹钳了-.-,是用锡纸包住蒸的,口水...烤虾也很美味,一上来就埋头吃,吃完才想起拍照...推论!能上照的都不属于顶级好味...
环境布置只能算一般,清爽像。
鲍鱼片~~喜欢~~ 要凭桌号夹去领。
谁说冰淇淋很好挖?感觉快赶上挖地道的了...vanilla的很好吃,最后竟然被我干光了,我真pf我自己!咖啡的照旧不喜欢,浪费了好多。没办法,有人贪心,自己又不吃,还挖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Let"s Go Fishing!
wow!
窗外一
窗外二
赏心悦目
徜徉
家附近
三两枝
博客归档
►
2012
(1)
►
八月
(1)
▼
2007
(6)
▼
三月
(6)
一些过去的 和即将到来的
梅花香自苦寒来
mm们节日快乐啊
年初六 之 自助餐
败家
年初七 AT 外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