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年初七 AT 外滩


似乎从没有在外滩照过,突发奇想,心血来潮je ne sais quoi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改名叫外滩的民工吧

Unknown 说...

看到了全身版的pp勒,和以前变化不大么,一个风格,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