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去跑步,发现校园里梅花开得很好。今天就带了剪刀下去,准备剪几枝插花。百年校庆后的校园非常漂亮,感觉比复旦漂亮多了:)当然是砸了很多银子,还有以居民们一年到头忍受施工噪音为代价...不过还是由衷地赞叹这片校园里的建筑和花花草草,有世外桃源的优雅和清静——但同济的同学还是认为他们家的教学楼无论从方位风水还是模样来说,都更胜一筹...这,这,既然您是搞建筑的,我还是闭嘴吧。
昨天本来想去银行,但想着今天去也行。结果今天出发前想起银行周日休息……这种没脑子的错误我从生下来开始,已经犯了不计其数次。从另一个角度看,凡事趁早总是没错的。比如出名,比如买房,比如结婚生孩子……条件不成熟当然不用为了脸皮跟着别人的感觉走。但如果周六有条件做又想着周日,到了周日又做不成,又该怨谁呢?
时间从来不等人,明天又要上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